[交友] 高雄,我是夜貓子:)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Lu)時間14年前 (2012/07/04 02: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生日:1991/7/ 星座:獅子 興趣:出去到處玩,唱歌,逛街 : 我不是個漂亮的女孩 : 身材也不好 : 胖胖的 : 住高雄 想交朋友 : 五專畢業已經在工作摟!!!!! : 每天上班回到家都好晚好晚了 : 所以想來這邊認識點新朋友 : 如果是那種只顧外表的男生 : 就請不用留言 : 因為不用再那邊期待等真正看到照片時 : 又在那邊封鎖人!!!! : 想交朋友的在寄站內信給我噢 : 因為我都是用手機在看 : 所以丟水球那些的我是無法回應的噢 !!!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4.65.57
文章代碼(AID): #1FypuFty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ypuFt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