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台北一起找英文家教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橡皮圈)時間14年前 (2012/07/01 21:1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原po在土城上班 擔任工程師(男) 1986年次 因為最近英文使用越來越頻繁 想要找1~2位 一起找英文家教 上課內容主要以英文會話為主 上課時間我希望是禮拜日晚上為主 如果臨時不行 可改其他天 費用部分就平分 價碼由家教老師決定(估500~1000/hr) 上課地點 板橋到永寧捷運站附近為主 偶爾也可以約出來練習(用英文) 詳細的內容可以再討論 人到齊 這一兩個禮拜就開始找家教上課!!! ps.因為原po英文很破,大概還停留在高中程度,所以希望你不要太強XD 可站內信或索取MSN討論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172.125

07/06 20:29, , 1F
給你按個讚!!!我最近也開始念英文了~體會到英文的重
07/06 20:29, 1F

07/06 20:30, , 2F
要,一起加油吧XD
07/06 20:30, 2F
文章代碼(AID): #1Fy4vMIU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y4vMIU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