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找可以msn互相鼓勵打氣的夥伴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猴)時間14年前 (2012/07/04 15:2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辭職八個月左右了,再過10天要準備高考了 但自從上星期考完國營後,似乎有點氣力放盡 變的不是很想念書 一直找不到問題在那 不知道我是不是缺乏有人鼓勵,讓我感覺還是有人默默的支持鼓勵我 拜託了!!! 1. 自介:男,30歲,剛辭職,113碩士畢業 2. 對象:希望也是準備考試的,可以互相勉勵的 3. 地點:不限 4. 時間:不限 5. 方式:msn 6. 運作規則:有空就來 希望大家可以互相砥礪 意者請寄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40.114

07/05 19:39, , 1F
原PO加油,下週又要考試了,祝金榜題名!!
07/05 19:39, 1F

07/11 03:29, , 2F
加油!這年頭男生是沒金飯碗沒異性,女生是沒外貌沒異性..
07/11 03:29, 2F
文章代碼(AID): #1Fy-wlDX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y-wlDX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