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 好朋友失戀了....這是我送給她的話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Sian)時間14年前 (2012/06/28 22:3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她看完我給她的文章後.. 跑來找我..抱著我一直哭!! 我很感動...她知道她還有我不是什麼都沒了.. 但我好無奈..我什麼都不能做... 然後我也陪她一直哭.... 好心疼!! 當你對我說:你很悶差時 我會静靜的陪著你 當你對我說:你好想哭時 我會摸摸你的頭靜靜的陪著你 當你對我說:你很想他時 我會對你說:嗯~摸摸你的頭靜靜的陪著你 當你對我說:你失戀時 我會對你說:你還有我 然後抱著你靜靜的陪著你 當你對我說:你好像什麼都沒有了時 我會對你說:你還有我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當你對我說:為什麼戀愛談到最後總是會被背叛時 我會對你說:你還有我 我會永遠陪著你 絕對不會背叛你 不管你要我說幾次都行,我絕對會一直陪著你絕對不會背叛你,就算你住台北我住台東, 只要你一通電話,我願意為了你飛奔而去,因為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最獨一無二的摯友, 雖然不常在連絡,雖然不常一起去逛街,雖然不常講電話,雖然不常陪在你身邊,但我永 遠最關心你最在意你,在外面玩的累了,想要我陪了,我會一直陪著你就算全世界都拋棄 你,我也不會背叛你,我愛你我的摯友,我們的感情永遠都不會改變! 我希望~ 大家都有這樣的一個摯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6.33

06/28 23:38, , 1F
......................................................
06/28 23:38, 1F

06/29 01:35, , 2F
你會摸摸她的乳頭
06/29 01:35, 2F

06/29 05:26, , 3F
摸頭羅拉~
06/29 05:26, 3F

06/30 20:43, , 4F
請問是大仁哥嗎
06/30 20:43, 4F
文章代碼(AID): #1Fx6g7Nx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x6g7Nx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