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北部等入營的無聊人-.-
1.ID:mouse260879
2.生日(月/日/年):08/26/1990
3.星座:處女座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打電動、發呆、睡覺、交朋友-.-
7.msn:
8.相簿:
9.網誌: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440094322
10:我來自何處:新北市蘆洲區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今天才抽完兵種..平凡的陸軍
等最快要7月才可以入營
這段期間很無聊啊~
想去健身房或游泳池耗時間
想認識多一點蘆洲人,三重人,比較相近的地區的朋友
可以一起玩線上遊戲、上健身房、打球、聊天、出門趴趴造的同伴
更希望可以遇到同梯的XD
快站內信或FB加我吧!!
--
→
11/22 18:00,
11/22 18:00
推
11/22 18:03,
11/22 18:03
推
11/22 18:05,
11/22 18:05
推
11/22 18:05,
11/22 18: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5.253
※ 編輯: mouse260879 來自: 118.168.185.253 (06/15 23:21)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
61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