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北部等入營的無聊人-.-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老鼠)時間14年前 (2012/06/15 23: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mouse260879 2.生日(月/日/年):08/26/1990 3.星座:處女座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打電動、發呆、睡覺、交朋友-.- 7.msn: 8.相簿: 9.網誌: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440094322 10:我來自何處:新北市蘆洲區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今天才抽完兵種..平凡的陸軍 等最快要7月才可以入營 這段期間很無聊啊~ 想去健身房或游泳池耗時間 想認識多一點蘆洲人,三重人,比較相近的地區的朋友 可以一起玩線上遊戲、上健身房、打球、聊天、出門趴趴造的同伴 更希望可以遇到同梯的XD 快站內信或FB加我吧!! --

11/22 18:00,
康熙生了不少個 其中一個是雍正
11/22 18:00

11/22 18:03,
康熙他老婆們生了不少個 其中一個是雍正
11/22 18:03

11/22 18:05,
雍正生了不少個 其中一個是乾隆
11/22 18:05

11/22 18:05,
康熙他老婆們生了不少個 但不一定都是康熙的
11/22 18: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5.253 ※ 編輯: mouse260879 來自: 118.168.185.253 (06/15 23:21)
文章代碼(AID): #1FsrBWl7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srBWl7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