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雨天好無聊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往前看)時間14年前 (2012/06/15 21: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Jllen <----(Line id) 2.生日(月/日/年):1988 3.星座:天蠍 4.性別:男 5.血型:A 6.興趣:聽歌 看電影 減肥 運動 閱讀 7.msn:沒用了 8.相簿:沒有了 9.網誌:同上.... 10:我來自何處:台北人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本來明天生平第一次要去台南的夜市 可是看這種天氣 哀..... 雨天真是好無聊喔 無聊的朋友 可以站內寫信或LINE^__^ 不分男女啦 聊天沒再分的阿 真的很聊得來在加FB吧 畢竟FB我想加的是可以留言哈拉的朋友 不是只按讚的幽靈人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87.216
文章代碼(AID): #1Fsp7aZi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sp7aZi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