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交個朋友好嗎:)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膽小鬼)時間14年前 (2012/06/15 11:1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2.生日(月/日/年):1992 3.星座:金牛 4.性別:female 5.血型: 6.興趣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高雄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發現生活中朋友都不在身邊 不然就為了課業在忙碌或忙著談戀愛 有時候想說個話 又怕打擾 特別是大半夜的時候(因為原po這陣子常失眠阿T.T 所以來這想交個朋友 不管是一起玩 或者一起聊天的朋友:) 希望你也是高雄人 這樣可以一起出去玩 平常我不愛逛街 我喜歡有空往誠品跑 在那可以待一下午呢 然後周遭都是閃光族 讓我好羨慕 但是我只求談得來的知心 感情順其自然 男孩兒女孩兒 快快!! 站內信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42.204

06/16 01:48, , 1F
i dont sleep well too......
06/16 01:48, 1F
文章代碼(AID): #1FsgZBbw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sgZBbw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