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中部或台北的朋友你們好!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LonelyDream (Fans of Rafael Nadal)時間14年前 (2012/06/14 22:43)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1.ID:Lonelydream
2.生日(月/日/年):1988/10/XX
3.星座:天蠍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網球、唱歌、純音樂、電影、小說
7.msn:私下
8.相簿: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602847062&ref=tn_tnmn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出生在台南,定居在彰化,高中念台中,現就讀北部。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剛發現這個板,覺得挺有趣的,
來試試看會認識怎麼樣的朋友 :)
不太清楚在這上面怎麼主動認識朋友
如果有前輩能指點一二,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16.155
※ 編輯: LonelyDream 來自: 140.109.113.24 (06/16 09:04)
推
06/19 03:48, , 1F
06/19 03:48, 1F
→
06/19 03:49, , 2F
06/19 03:49, 2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
61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