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中部或台北的朋友你們好!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Fans of Rafael Nadal)時間14年前 (2012/06/14 22:4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Lonelydream 2.生日(月/日/年):1988/10/XX 3.星座:天蠍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網球、唱歌、純音樂、電影、小說 7.msn:私下 8.相簿: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602847062&ref=tn_tnmn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出生在台南,定居在彰化,高中念台中,現就讀北部。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剛發現這個板,覺得挺有趣的, 來試試看會認識怎麼樣的朋友 :) 不太清楚在這上面怎麼主動認識朋友 如果有前輩能指點一二,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16.155 ※ 編輯: LonelyDream 來自: 140.109.113.24 (06/16 09:04)

06/19 03:48, , 1F
同樣1988的你好啊!我也是很好奇這版的交流
06/19 03:48, 1F

06/19 03:49, , 2F
有緣就認識一下啊
06/19 03:49, 2F
文章代碼(AID): #1FsVY6ve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sVY6ve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