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想找個可以聊聊天的伴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Horry)時間14年前 (2012/06/06 23: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horryman0115 2.生日(月/日/年):01/15/1987 3.星座:摩羯座 4.性別:男 5.血型:A 6.興趣:運動 逛街 唱歌 哈拉 7.msn:horryman0115@hotmail.com 8.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151407472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桃園 11.想對大家說的話:我是Horry 我25歲 我在購物中心上班 我平常喜歡打籃球 喜歡逛街 唱歌 我的個性是屬於幽默大方 因為我是個HIGH咖 我會逗朋友開心 可以讓他暫時忘掉工作的壓力或不愉快的事情 因為我希望跟我聊天或一起出去的朋友都可以很開心 希望可以在這邊認識很多新朋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57.143
文章代碼(AID): #1FptZ4K_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ptZ4K_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