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哈囉 出來乍到 想認識網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salmon)時間14年前 (2012/06/05 13:4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bepassion 2.生日(月/日/年):1990/09/04 3.星座:處女座 4.性別:男 5.血型:B 6.興趣:看電影,彈吉他 7.msn:站內信給吧^^ 8.相簿:站內信吧 9.網誌:沒寫網誌囉 都用FB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哈囉我是來自台北的男大生 我平常喜歡看電影,彈吉他 不過我都是去二輪戲院看電影比較多 畢竟我是窮學生嘛> < 吉他則小有研究 不算很厲害但是至少一些和弦,彈法還OK 希望可以結交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也喜歡蕭敬藤跟王力宏^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4.196

06/05 18:57, , 1F
同年同月同日生 給個推
06/05 18:57, 1F
文章代碼(AID): #1FpPm9Nn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pPm9N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