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高雄女、嘉藥社工、書、電影。已刪文
1.ID:川。
2.生日(月/日/年):1993/1/4
3.星座:魔羯
4.性別:女生,不過我的性向也是喜歡女生。
朋友情人分得很清楚,單純徵女性朋友,而且其實我也不太會跟男生相處
囧,我是不排斥跟男生當朋友,只是之前有兩個男生朋友自私的讓人很失望。
如果是男生要當朋友的話,
我想我只能跟內向溫和(?的男生相處吧,歡迎Gay XD"
5.血型:O
6.興趣:書(日本文學,國外翻譯小說)、電影(拒絕恐怖片)、音樂(張懸、魏如萱、
丁丁與西西、Tizzy Bac)、逛ikea、去有冷氣的地方(?
7.msn:lucia3520即時。(而且我是亞太人)
8.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li.j.yi.940
有圖有真相(?
9.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lucia0955
(我有寫文章的習慣)。
10:我來自何處:高雄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一直在等這一欄XD)
我是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社工系一年級的學生,目前是住宿(假日會回高雄
不過我下學期打算通勤,所以在高雄的時間會很多。
我個性很溫和很好相處,也很喜歡讓朋友笑嘻嘻的,可是我雖然平常蠻外向
可是其實我不太喜歡跟一大群人去唱歌什麼的,比較喜歡兩三個朋友待在一起。
話題的話我會希望是可以聊心事的朋友,我自己是這樣啦…
我不喜歡心情不好了還必須說些言不及義的話,
我也可以當個傾聽者,我會尊重妳(你)的想法,也可以適當的給你建議
還有有一種人我真的沒辦法相處Orz:就是個性太強勢或脾氣很差的人
因為我幾乎不會生氣(無論任何玩笑)只要妳沒有惡意˙ ˙
之後通勤也想徵個晚餐可以一起吃飯的高雄朋友
啊我是楠梓人:D
所以說… 如果喜歡書、電影、
而且我很機動派,如果說現在想去吃個消夜的話很好約(只要我有空
但如果你是男生,然後個性又真的很男生建議還是別認識我比較好ORZ。
如果您(? 是個去哪裡都沒意見(是要真的沒意見XDDDD
我很願意想。
然後我也喜歡喝調酒,(? 但不會常喝啦,所以最近也在找小酒館那一類的
總之請站內信囉:D
謝謝大家願意看到這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17.86
推
06/05 00:14, , 1F
06/05 00:14, 1F
推
04/06 18:42, , 2F
04/06 18:42, 2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