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Girls妳需要一票姊妹嗎?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濃縮滴幸福~)時間14年前 (2012/06/02 16: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1.ID:LovelyII 2.生日(月/日/年):1984/xx/xx 3.星座:雙子 4.性別:女 5.血型:?B 6.興趣:學習.感受這世界的一切.Music.Yoga.戶外旅遊..興趣不一定喔! 7.msn:??最近很少用呢! 8.相簿:熟到一定就會知道囉~~ 9.網誌:目前沒耶.. 10:我來自何處:現居Taipei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女孩們!妳現在心情有些不美麗嗎? 有些時候~是開心的.. 有些時刻~是無助的.. 我最近有一個想法..希望這次大家可以多多認識! 能夠有一群年紀差不多1981~1985之間..人數可以4人以上~ 只是希望想法比較接近.. 如果目前又還沒有結婚.沒Baby的話~可以話題大多聊得來! 我可能到時候..人數湊齊的話~會在FB上建立個社團.. 希望我們能在FB上交流.. 現住在台北的應該比較近喔! 也或許之後大家有共識的話..也能一起出去旅遊或聊天~ 希望妳們可以站內信,告訴我一些些基本的資料喔! 例如興趣.幾年次.身高.我160 體重53以内...都可以喔^^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優缺點的,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ps.方便自介一點點+回我站內信時附上FB嗎?很多人可能想加,好像有也有高雄的朋友~是 擔心太遠可能會比較少見到面,不然其實社團上是可以一起聊天的喔^^ ***希望想加入的姊妹們能多一點點耐心..因為交朋友也是啊~~如果之前我有加FB的,妳們 要記得按回覆喔~不然是沒辦法+社團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7.197
文章代碼(AID): #1FoSzLIZ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oSzLIZ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