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老骨頭想認識筆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Never Give Up)時間14年前 (2012/06/02 14:42), 編輯推噓-1(01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kwc1 2.生日(月/日/年):04/21/1980 Q_Q有點老 3.星座:金牛 4.性別:公的 5.血型:A 6.興趣: 拉里拉雜,天南地北的聊天 體育的部分是太極拳、擒拿,圓的東西只會玩保齡球跟桌球 電玩的話手已經死了,可以陪你口頭回味老遊戲 打牌的話0分,下象棋會一點點,圍棋亂七八糟 郊遊爬山踏青的話,我都選在餐廳,食物堆多高我爬多高(喂) 7.msn:沒有 8.相簿: 相簿裡沒有我的相片不如不給 我很確定我長的普通,筆友有沒有見面也沒差 而且現在當兵頭髮很短,長得很像奇異果(Q_Q) 9.網誌: 沒有,有FB,不過要見過面真的知道人的真實性才給 10:我來自何處:臺北,現在在高雄服役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原PO可能是當兵當傻了 覺得自己可能需要要多認識些不同工作領域、不同想法的人 維護一下自己的腦袋 因為當兵放假的時間才能用網路 回信時間也比較不固定 所以想要認識喜歡天南地北聊天 不怕等回信等到變成化石的人 我會努力回信XD 討論議題不限 從油電雙漲到隔壁的小貓很可愛都好(可愛小貓請附圖謝謝) 除了演藝圈跟文藝活動,我是影劇偶像白癡 我的知識沒辦法跟你討論,只能聽你講 可是我很受教的XD 如果討論的東西我不懂,譬如說是唯物論或畢卡索什麼的請你教我XD 稍微做一下自我介紹,原PO算是矛盾集合體 資訊工程畢業但是不會寫程式 什麼領域都有興趣但是什麼都不會 怎麼吸氣怎麼胖但是吃東西毫不避諱 現在當兵罵得要死但是以後要幹公務員 打字打不快可是打屁會打很快:P 希望能夠認識一些生活跟我同中求異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56.190

06/02 22:39, , 1F
公什麼公
06/02 22:39, 1F

06/03 03:53, , 2F
樓上幹嘛噓他.....看內文的描述沒什麼好噓的吧...
06/03 03:53, 2F

06/06 22:45, , 3F
原PO怎麼這年紀才服役,讀研究所嗎??
06/06 22:45, 3F

06/08 22:39, , 4F
是啊,研究所唸完才去當兵,書沒念好只好待久一點囉:)
06/08 22:39, 4F
文章代碼(AID): #1FoRNfGv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oRNfGv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