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住新竹 or 彰化的你,請按->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想不通啊)時間14年前 (2012/06/02 09:5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leon7694 2.生日(月/日/年):06/1985 3.星座:巨蟹 4.性別:male 5.血型:A 6.興趣:電影、唱歌、出遊、籃球、棒球,最近會喝點小酒,也迷上了桌遊XD 7.msn:不常用 (公司不能用MSN阿) 8.相簿:FB上加好友摟 9.網誌:https://www.facebook.com/yuda.chen.79 10:我來自何處:在新竹工作的彰化人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最近因為要飛美國跟阿土仔合作開案,天天都在開會orz 覺得很煩,像我這麼懶散的人,應該是要過悠閒的生活啊啊啊啊 在這樣下去,我怕我到美國時會忍不住給老外一個正港的台灣國罵XD 來到這裡,我想...... 想找人聊聊天,彼此分享一下今天發生甚麼好笑的事,一起幹譙腦袋裝豆腐的主管 想找人唱歌,快張開你的嘴!!OAOA!! 想找人玩桌遊,最近入手了一些遊戲,但沒時間玩是怎樣>< 想找人喝酒,喝酒時聊天會變得很有趣XD,若再加上玩些遊戲會很high .....抬頭看了一下,我好像壓力真的很大XDDD 看到現在,如果你現在還沒按<-,不妨開個信箱,留下你想說的話與聯絡方式 將mail回傳至leon7694的信箱,你就有100%的機會成為我的朋友! 這獎品不賴吧!!XD 有LINE的也可以加我LEON769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239

06/06 12:55, , 1F
我也是在新竹工作的彰化人,跟你一樣喜歡唱歌
06/06 12:55, 1F

06/07 09:49, , 2F
這麼巧,那樓上還不來信加個好友
06/07 09:49, 2F

06/13 01:32, , 3F
不過我已經是年紀大妳很多的阿姨囉...
06/13 01:32, 3F
文章代碼(AID): #1FoNDhS9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oNDhS9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