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分享心情...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胖~喵)時間14年前 (2012/06/01 23:5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cger52 2.生日(月/日/年):8/11/1984 3.星座:leo 4.性別:F 5.血型:X 6.興趣:X 7.msn:X 8.相簿:X 9.網誌:X 10:我來自何處:TPE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這幾天心情蠻低落的,希望能有個人聽我發發牢騷 如果只是想約我出去的,麻煩不要回信給我 我只想找個能聊聊心事,分享生活的朋友就好 可以來信交換LINE,麻煩不要丟水球~因為我會手忙腳亂~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186

06/06 22:44, , 1F
爆沒有LINE
06/06 22:44, 1F
文章代碼(AID): #1FoEQsC_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oEQsC_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