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外國朋友哦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lynn)時間14年前 (2012/05/28 23:35),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gagalynn 2.生日(月/日/年):10/10/1989 3.星座:天秤座 4.性別:女生 5.血型:A型 6.興趣:看電影,聽歌,唱歌 7.msn: 都很少上耶 8.相簿:在facebook 9.網誌:沒有耶 10:我來自何處:在新加坡念書的印尼華僑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 先介紹一下,本人是個愛講話的女生。 但可能個性比較大剌剌,常被男生當成長髮的兄弟。 還是個學生,明年就畢業咯! 我很喜歡臺灣,但從沒去過臺灣, 常看臺灣的節目,知道臺灣是個很美很棒的國家, 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去臺灣玩。 大概明年的畢業旅行就能去哦! 喜歡交不同國家的朋友, 目前由德國,日本,美國,葡萄牙,意大利,泰國,馬來西亞等等國家的朋友。 希望也能在這裡交到臺灣的好朋友! 如果想來新加坡玩,也可以找我哦! 認識一下吧! 你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56.250.126

05/28 23:42, , 1F
你的生日跟台灣很有緣耶^^
05/28 23:42, 1F

05/28 23:45, , 2F
妳來會愛上台灣...
05/28 23:45, 2F

05/29 00:01, , 3F
新加坡 很貴的>///< 聽朋友說 豆漿台幣390元= =
05/29 00:01, 3F

05/29 00:01, , 4F
換算成台幣 我打錯了 好像是200 就一大包這樣...貴死
05/29 00:01, 4F

05/29 00:08, , 5F
哇賽~歪國朋友也知道ptt啊~真厲害^^
05/29 00:08, 5F

05/29 20:54, , 6F
有認識兩個新加坡朋友~新加坡真的是滿棒的國家
05/29 20:54, 6F
文章代碼(AID): #1Fmvi-gm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mvi-gm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