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明天有人要一起到台中聽一份事業嗎?
本人是虎尾科大今年的延畢生,明天早上會到台中一中街聽一份事業,
有人要一起去的嗎?
http://www.nuskin.com.tw/honorBoard/rollKioskHonors.do?pinLevel=2&pageNum=11
這是網址,
我會搭火車去所以我人在雲林,看你住的地方,
也可以分開去,最後就是到台中火車站下車,在中午12點前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chughung.chen
有事請寄我信箱:comp1344@yahoo.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86.112
→
05/26 20:08, , 1F
05/26 20:08, 1F
噓
05/27 16:00, , 2F
05/27 16:00, 2F
噓
05/28 16:48, , 3F
05/28 16:48, 3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