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明天有人要一起到台中聽一份事業嗎?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mark)時間14年前 (2012/05/26 19:23), 編輯推噓-2(02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是虎尾科大今年的延畢生,明天早上會到台中一中街聽一份事業, 有人要一起去的嗎? http://www.nuskin.com.tw/honorBoard/rollKioskHonors.do?pinLevel=2&pageNum=11 這是網址, 我會搭火車去所以我人在雲林,看你住的地方, 也可以分開去,最後就是到台中火車站下車,在中午12點前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chughung.chen 有事請寄我信箱:comp1344@yahoo.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86.112

05/26 20:08, , 1F
nuskin..............
05/26 20:08, 1F

05/27 16:00, , 2F
nuskin
05/27 16:00, 2F

05/28 16:48, , 3F
約人聽傳直銷 也有點創意吧...= =
05/28 16:48, 3F
文章代碼(AID): #1FmBqwup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mBqwup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