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用LINE來聊聊天吧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胖~喵)時間14年前 (2012/04/15 19:1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ID:cger52 2.生日(月/日/年):08/11/1984 3.星座:leo 4.性別:F 5.血型:X 6.興趣:X 7.msn:X 8.相簿:X 9.網誌:X 10:我來自何處:TPE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我是個準備國考的考生,唸書唸到很煩之餘,也想放鬆一下跟人聊聊天 男女不拘,交交朋友,偶爾可能因為看書晚回覆,不介意的話再一起line一下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186

04/15 20:20, , 1F
推獅子座,另外搜尋不到帳號呢?
04/15 20:20, 1F

04/15 21:05, , 2F
你是要報考今年的嗎@@?
04/15 21:05, 2F

04/15 21:51, , 3F
板上不少考生,祝原PO金榜題名!!
04/15 21:51, 3F

04/19 16:20, , 4F
我也有在準備普考耶!你是考哪個類的呢?祝原PO上榜
04/19 16:20, 4F
文章代碼(AID): #1FYgvDqU (friend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YgvDqU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