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台北宅宅上班族來徵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pigpig)時間14年前 (2012/04/15 18:5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收到很多封信~~我以為只會收到幾封~ 我收到信並沒有很驕傲,只是很驚訝~ 非常謝謝大家給我機會讓我交朋友~ 不過我覺得交朋友是看緣份感覺吧.... 所以不要再傳"你寂寞嗎?孤單嗎?還有只有電話的... 唉~~~請拿出誠意吧!!否則連我家鸚鵡也要搖頭了。 現在的我並沒有一定要交男朋友。我缺朋友~朋友~朋友~ ※ 引述《pigpig0716 (pigpig)》之銘言: : 1.ID:pigpig0716 : 2.生日(月/日/年):70.07.16 : 3.星座:巨蟹座 : 4.性別:女 : 5.血型:> O < : 6.興趣:漫畫、電影、戲劇、電動、旅遊、美食、散步、發呆、吃零食.... : 有養寵物--虎皮鸚鵡。騎單車、跑步我都ok。 : 7.msn:站內信交換msn、app。 : 8.相簿:無 : 9.網誌:無 :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因為我本身很害羞,所以不太會交朋友,話也不是很多... : 而且我又很宅,沒辦法巨蟹座太愛家了~哈。 : 我交朋友是很有誠意的,所以我希望能交到一樣有誠意的朋友~ : 男女皆可~^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187

04/15 20:06, , 1F
連這個版也有一堆這種男的...唉
04/15 20:06, 1F

04/15 20:31, , 2F
騎單車耶!滑滑板可以拉我嘛XDDD 有空一起河濱運動阿~~
04/15 20:31, 2F

04/16 15:42, , 3F
Haaa...一樓很感嘆
04/16 15:42, 3F

04/19 20:43, , 4F
好哀傷 一定一堆很噁的信
04/19 20:43, 4F

04/20 21:00, , 5F
生日那邊是否寫錯?
04/20 21:00, 5F
文章代碼(AID): #1FYgW2va (friend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YgW2va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