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認識新朋友員林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Ilin)時間14年前 (2012/04/11 10:57),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utey1287 (Ilin)》之銘言: : 1.ID:butey1287 : 2.生日(月/日/年): 11/29 : 3.星座: 射手座 : 4.性別: 女 : 5.血型: B : 6.興趣 吃的胖胖在減肥.偶爾人來瘋.唱歌.看電影.彩妝 : 7.msn:butey1287@hotmail.com.tw : 8.相簿:無 : 9.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elaine1287/14275159 : 10:我來自何處:員林 : 11.想對大家說的話:新手上路請大家多多指教^_^ 各位最近加我好友的朋友們,因為我對PTT還不是很熟,所以回信速度比較慢 至於經常有人丟水球給我也,因為我不會使用所以沒有回 不是我故意不理你們唷!!因為不知道怎麼一一跟大家說明,所以就在這裡說聲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39.77

04/11 11:09, , 1F
推彰化員林~玩久了就會了~可以按h有說明~
04/11 11:09, 1F

04/11 12:10, , 2F
推新手 雅德說的好 玩久了就瞭啦
04/11 12:10, 2F

04/11 14:10, , 3F
恩恩~我會快快學的!!
04/11 14:10, 3F

04/11 17:33, , 4F
彰化4/28號版聚喔~~~
04/11 17:33, 4F

04/11 20:45, , 5F
有這麼一回事?!!
04/11 20:45, 5F
※ 編輯: butey1287 來自: 1.168.139.77 (04/11 20:47)

04/12 09:16, , 6F
版主還說人數破10人了~不過男生比較多~有興趣快去報名吧
04/12 09:16, 6F

04/12 13:31, , 7F
員林人+1
04/12 13:31, 7F

04/12 21:02, , 8F
在彰化讀書~長跑員林~員林真是個好地方~~
04/12 21:02, 8F

04/14 00:11, , 9F
= =地點殘念啊!!!
04/14 00:11, 9F
文章代碼(AID): #1FXFCdrv (friend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XFCdrv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