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字兩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沒酒窩長睫毛)時間14年前 (2012/03/08 22:1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撇一捺 簡單又複雜 想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又何嘗容易 標準在哪?又會把自己變成如何? 重點是自己快樂 人怎能不快樂 總有開懷大笑的時候 淋雨也能大笑 說小人的不是也能大笑 放掉束縛 回到最自然的一面 簡單兩撇 其實可以活的很瀟灑 希望我認識的你/妳 很真實 今年20歲 female 日前在台北唸書 Hi everyone. I'm new here. Just wanted to say hi. make frien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8.33

03/09 18:15, , 1F
講英文的?
03/09 18:15, 1F

03/10 23:48, , 2F
原po生活的哲理跟我蠻像的,有時候真的沒那麼複雜!
03/10 23:48, 2F
文章代碼(AID): #1FMBxETR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MBxETR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