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回高雄工作囉 希望可以認識高雄女生~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海陸二哥)時間14年前 (2012/03/08 19:2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skyos 2.生日(月/日/年):01/20/75 3.星座: 魔羯/水瓶 4.性別: male 5.血型: A 6.興趣: 唱歌 看電影 吃美食 聊天 游泳 跑步 7.msn: = 站內信 = 8.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oneeastdom (兩年前 囧) 9.網誌:~~NO~~ 10:我來自何處:來自高雄~後來去台南工作9個月~現在又回高雄囉~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認識大家,是個研所畢業後初入台南職場的小小工程師, 工作是光學相關,還是喜歡高雄的生活,於是又回到高雄囉~~ 個性開朗,礙於生活圈過小,3個月前剛結束6年的感情, 希望可以多認識一些人(私心希望是異性啦XD), 假日可以一起聊天,一起看電影,吃東西. 希望有機會認識大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9.55

03/08 19:32, , 1F
推高雄!
03/08 19:32, 1F
文章代碼(AID): #1FM9SVi2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M9SVi2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