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版] Hi:) 在高雄讀書的台中女生!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莎)時間14年前 (2012/03/07 20:11),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 第一次在這邊發文 我是在高雄文藻讀書的台中人 呵呵 其實 我很久沒有和別人坦白的介紹自己了 目前大三 79年次 興趣是逛網拍 買東西 也會研究名牌 喜歡 TOD'S YSL A&F hollister VS sly, moussy, one way, ingni, dazzlin, lagunamoon 都是我會買的牌子 也是我穿衣服的感覺 也喜歡韓貨..只是高雄不太會逛街,不知如何逛起(都來三年多了>"<) 每次回台中就會在一中狂買@_@ 但還是偏向網拍 可以撿便宜拉^^ 我已經過了會用眼線筆 把眼線塗得粗粗黑黑的時期了 開始畫不同的妝感 不再只會畫夜店妝了 雖然很會花錢 但是我也為工作賺錢 第一份打工是飲料店 接下來 幫學校工作 餐廳 百貨公司 網拍 代買 ..等等 我都嘗試過了 前陣子再PTT應徵了旅展的工作 第一次接到這種性質的工作 感覺很特殊 學到了不少東西 但也讓我感受到 社會很現實 錢真的很難賺 我喜歡出國 第一次出國是國小六年級 是阿罵帶著我和很多我的朋友一起去的 之後的每年 媽咪都會帶我出國 日本 韓國 巴里島 新加坡馬來西亞 大陸.. 再長大一點 和朋友去了 法國 比利時 荷蘭 澳洲 之後也和朋友去了加州兩個月 去了這麼多國家 這趟加洲之旅 讓我省思了很多 好像跟以前不一樣 不再是走馬看花 累積去過哪些國家跟朋友炫耀的心態? 回到台灣 我有了新目標 戒掉了以前瘋狂玩線上遊戲的個性(我玩RO玩4.5年 囧) 對未來有了點夢想之後 我毅然決然的休學了 當時我五專念到專三 然後開始自修 補習 算是高分的考上文藻 念了想念的科系 原本覺得 哇 人生可以步上軌道 殊不知 我還是那個 不愛讀書的自己(該這個沒用啦 不愛讀書是自己的錯T_T) 上大學之後我開始愛漂亮 我知道大部分的男生膚淺又現實 我小的時候很醜 因為我166公分 國小國中時比大部分男生還要高 又胖又壯(70KG) 一直算是被男生攻擊嘲笑的箭靶 深感很多不公平也無力去改變 我對我自己很沒自信 一直到大學 我變漂亮變瘦 就更覺得男生膚淺了= = 原來 變漂亮 可以擁有這麼多權力啊............. 2011年我又到了加拿到跟紐約兩個月 那一年 我學到了更多 純粹的自助旅行 才知道 原來你自己可以完成這麼多事情 好像自己可以很獨立 而且我也很幸運 今年 我打算去一趟歐洲 原本自助歐洲是我給自己30歲之前的夢想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就想去了 囧 今天看著存摺 算著接下來的四個月可以賺多少存多少.... 也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嗎? 真想遇到跟我想法一樣的人...可以一起買東西..一起賺錢.. 一起聊相近的夢想. 我打超長的 而且沒有重點 = = 所以~~~~~~~ 看完我的文章 覺得有那麼一點共鳴 請跟我說喔 !! 我很需要這樣的朋友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97.59

03/07 21:20, , 1F
原PO正妹!!
03/07 21:20, 1F

03/07 22:03, , 2F
有錢真好
03/07 22:03, 2F

03/08 00:05, , 3F
有夢想又肯實行 不錯喔 我還是實在的工作好了QQ
03/08 00:05, 3F

03/08 01:35, , 4F
有夢真好!祝妳事事順心 :)
03/08 01:35, 4F

03/08 01:40, , 5F
我全看完囉,但還是覺得先存錢比較好,我也很想去
03/08 01:40, 5F

03/08 01:41, , 6F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要慢慢做規劃的出國,畢竟錢難賺
03/08 01:41, 6F

03/08 02:11, , 7F
看到A&F有共鳴XD 對於男生膚淺 大部分同意:P
03/08 02:11, 7F

03/08 13:10, , 8F
有目標就去做~ 不要之後後悔囉~ 我要衝單人外國自助!!
03/08 13:10, 8F

03/13 02:07, , 9F
推蠻有想法的女生~
03/13 02:07, 9F
文章代碼(AID): #1FLr2DVW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Lr2DVW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