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雲林人@@~會有嗎 當嘉義人也可XDD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醒悟了 謝謝 再見)時間14年前 (2012/03/07 14:3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阿茂 2.生日(月/日/年):77/02/06 3.星座:水瓶~ 4.性別:M 5.血型:A 6.興趣:跑步 籃球 電影@@(戰爭&驚悚) 7.msn:ilove770206@hotmail.com 8.fb tianxilove33@yahoo.com.tw "帥茂" XDDD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雲林人~當假嘉義人是因為我剛在那邊結束四年學業XD 算熟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嗯~就想交一下朋友嚕 開始工作了 生活圈沒大學時候那麼廣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4.76

03/07 18:31, , 1F
推雲林人,虎科大三
03/07 18:31, 1F

03/07 21:00, , 2F
要回雲林工作嗎??
03/07 21:00, 2F

03/07 21:15, , 3F
在雲林工作啦
03/07 21:15, 3F

03/17 01:35, , 4F
推雲林
03/17 01:35, 4F
文章代碼(AID): #1FLm6GGh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Lm6GG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