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求] 大年初四來散步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喔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便當)時間14年前 (2012/01/26 10: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1F89zleL ] 作者: yzcasio (便當) 看板: Wanted 標題: [徵求] 大年初四來散步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喔 時間: Thu Jan 26 08:33:49 2012 http://ppt.cc/C0hU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參加喔 這就是很簡單的散步團而以 就像小時候放學回家大家一起在路上聊天打鬧一般 又或許其實你只是不想一個人走也不想找人說話也很歡迎 總之就是來散步吧 --------------------------------------------------------- 集合地: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前的兩隻石獅 目標地:龍山寺捷運站 總長3K 到達目地可以在夜市逛一下當然是自由參加嚕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8.5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zcasio (114.32.118.56), 時間: 01/26/2012 10:20:36
文章代碼(AID): #1F8BXs7j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8BXs7j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