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求] 大年初四來散步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喔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1F89zleL ]
作者: yzcasio (便當) 看板: Wanted
標題: [徵求] 大年初四來散步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喔
時間: Thu Jan 26 08:33:49 2012
http://ppt.cc/C0hU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參加喔
這就是很簡單的散步團而以
就像小時候放學回家大家一起在路上聊天打鬧一般
又或許其實你只是不想一個人走也不想找人說話也很歡迎
總之就是來散步吧
---------------------------------------------------------
集合地: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前的兩隻石獅
目標地:龍山寺捷運站
總長3K
到達目地可以在夜市逛一下當然是自由參加嚕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8.5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zcasio (114.32.118.56), 時間: 01/26/2012 10:20:36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