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高雄朋友你好~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P)時間14年前 (2011/11/28 22:4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打算禮拜三要去唱歌,如果妳要來的話我會約一些男生一起去。 有興趣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57.140

11/30 13:47, , 1F
給跟嘛...哈哈..
11/30 13:47, 1F
文章代碼(AID): #1EqvzOzo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qvzOzo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