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只是想找個人聊天打屁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ACold)時間14年前 (2011/11/11 16: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yaghan 2.生日(月/日/年):1990/05/31 3.星座:Twins 4.性別:Male 5.血型:O 6.興趣:打籃球、唱歌、學EG..等等 7.msn:allen_0531@hotmail.com 8.相簿: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47140333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想找個只是單純能夠在下班時間聊天打屁的異性朋友,無不單純動機,純粹不想講話,想 透過打字抒發心情,但又不想使用打字練習軟體來顯現自己的無腦... 至於我是個什麼 樣的人,聊過天就曉得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92.249
文章代碼(AID): #1ElEGDDw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lEGDDw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