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中吃喝玩樂幫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mac)時間14年前 (2011/11/02 08: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macc1234 2.生日(月/日/年):06/01/1987 3.星座:雙子 4.性別:男 5.血型:A 6.興趣:什麼都喜歡 7.msn:少用 8.相簿:少用 9.網誌:沒用 10:我來自何處: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在台中都沒什麼朋友,想說出去玩找一群人不管做什麼好像 都比較high齁 哈哈 不管男女, 自己覺得有時間可以出來跟大家玩的, 好相處的,都歡迎來參加這個以吃喝玩樂為出發點的團體 哈哈 團長阿Jim留! 對了, 連絡方式就先以站內信為主吧, 可是我不太會用ppt, 希望有人可以順便 教我用一下怎麼寄跟收站內信...呵呵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2.151.150.54
文章代碼(AID): #1Ei9I1Os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i9I1Os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