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 延續 自由和金錢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宅男)時間14年前 (2011/10/27 13:49),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是沒有要被關我是舉例' but 我是真的有這方面的思考問題 我現在是志願役士兵 已經當了一年多 現在很後悔當初考近來 現在想要辦退場 要賠8萬多 然後還要當快一年的義務役(這年少賺50多萬) 雖然退伍之後多了兩年的自由 為了這兩年自由我少存了八九十萬 對~自由真的很好 可以創造很多東西 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很值得 別人都說我的臉不像志願役的臉 可以向外發展的很好 不是當志願役的料 我也有想過 那兩年的時間我可以讀大學 可以工作 重點是可以交女朋友^^ 還可以做很多的事情..這些都是在軍中做不到的 還會脫節.. 但是..也可以四年做完 再出來發展阿 那時24歲...矛盾=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8.33

10/27 14:25, , 1F
才24 還好啦 在當兵也可以交女友
10/27 14:25, 1F

10/27 15:12, , 2F
24還年輕呢
10/27 15:12, 2F

10/27 15:40, , 3F
你出了社會工作後..才知道還有現實上的壓力讓你無法自由..
10/27 15:40, 3F

10/27 16:07, , 4F
那你們會選擇..很痛苦沒自由 但是一個月很多錢/.
10/27 16:07, 4F

10/27 16:35, , 5F
看你缺不缺錢阿 太多狀況只有你自己知道
10/27 16:35, 5F

10/27 16:51, , 6F
我朋友本來是副連長,覺得壓力很大選擇退伍,退伍後一直
10/27 16:51, 6F

10/27 16:52, , 7F
找不到待遇不錯的工作。如果要退伍,還是把日後的發展想
10/27 16:52, 7F

10/27 16:53, , 8F
清楚比較好。
10/27 16:53, 8F

10/27 20:49, , 9F
撐到最後 24歲算很年輕
10/27 20:49, 9F

10/27 23:05, , 10F
明天就要收假回金門了~.~鬱卒阿 我會找個目標撐看看
10/27 23:05, 10F

10/27 23:21, , 11F
?
10/27 23:21, 11F

10/28 14:28, , 12F
不知道你可不可以考退除役轉任公務員考試
10/28 14:28, 12F

10/29 13:52, , 13F
我倒是很想回去當志願役軍官
10/29 13:52, 13F

11/02 20:09, , 14F
勸你做下去, 兵就是看開了當久了, 一切就沒什麼大問題的位置
11/02 20:09, 14F

10/16 00:48, 7年前 , 15F
我倒是很想回去當志願役 https://daxiv.com
10/16 00:48, 15F
文章代碼(AID): #1EgF3OY6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gF3OY6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