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找台北的電影咖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慢)時間14年前 (2011/10/24 16:4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DIDIMAX (汪踢大帝)》之銘言: : 1.ID:angelalala : 2.生日(月/日/年):11/10/ ×× : 3.星座:天蠍 : 4.性別:girl : 5.血型:? : 6.興趣:電影(特別偏愛藝術/劇情類電影) 唱歌、跳舞、藝文活動 舞台劇(尤其是綠光的劇) : 7.msn/相簿/網誌:熟了之後會自行提供 : 8.我來自何處:新北市 : 9.想對大家說的話: 金馬影展又要開始了!!!! 我已經買好套票但還沒兌完(因為找不到咖) 本人偏愛藝術類電影,美國商業片不愛 找電影咖不難,但喜愛藝術片的咖很難找阿 有人和我一樣熱愛藝術電影的嗎??? : -- 頻率對了 一切就是那麼自然而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45.179

10/24 23:28, , 1F
可以舉一部片子聽聽嗎?!
10/24 23:28, 1F

10/25 18:58, , 2F
金馬影展的片自己去看比較適合,因為太冷門了~.~...
10/25 18:58, 2F

10/25 18:59, , 3F
我是說想看的片子啦!!
10/25 18:59, 3F

10/27 07:58, , 4F
me too!
10/27 07:58, 4F

10/29 15:23, , 5F
我也想看 不過最近沒空去看片單~"~
10/29 15:23, 5F

10/31 20:46, , 6F
藝術片咖真的難找啊~所以XX影展類的我都自己去看@_@
10/31 20:46, 6F
文章代碼(AID): #1EfIPaU9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fIPaU9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