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在台中希望你跟我一樣看電影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bomb)時間14年前 (2011/10/23 22: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bomb03 2.生日(月/日/年):1990/03/21 3.星座:悶騷的牡羊 4.性別:boy 5.血型:有種果汁真好喝。他叫QO~~O。。 6.興趣:看電影。逛臉書 7.msn:來信再說吧 8.相簿:來信在講吧 9.網誌:來信在談吧 10:我來自何處:在台中念書。在高雄長大。但其實是基隆人。。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我很喜歡看電影。雖然已經是個大四的老人。還要苦命準備研究所 但是我還是會抽空看電影~雖然只是學生。但是看電影的錢卻很捨得花。 雖然不可能。但如果你是正妹。我會更捨得請你看電影或吃飯。。 希望徵到的跟我一樣是學生。或畢業不要太久遠~代溝太深我很困惱= = ps:鋼鐵擂台真的超級好看的!!!! 下一部電影是10/28上映的鐘點戰or劍客聯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40.116 ※ 編輯: bomb03 來自: 122.118.240.116 (10/23 22:29)
文章代碼(AID): #1Ef2IpOs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f2IpOs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