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希望找到可以常說英文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 didi)時間14年前 (2011/10/23 08:2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christy 2.生日(月/日/年):73 3.星座:virgo 4.性別:female 5.血型:o 6.興趣:郊外走走,看書,唱歌,舞蹈 7.msn:(熟了再給) 8.相簿:none 9.網誌:none 10:我來自何處:taipei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大學畢業後,一直很想增進自己的英文 發現自己聽和說真的很不好~很希望能交到英文很棒的朋友 對英文是興趣~所以很想好好學習 可以一起分享生活的事,工作等等的喜怒哀樂          如果只是想找女朋友或是盡講一些奇怪的話等者          煩請勿擾          沒有別的惡意          只是希望可以找到            單純用英文分享生活點滴的好朋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38.132

10/23 14:35, , 1F
我願意跟你用英文聊天
10/23 14:35, 1F

10/23 16:46, , 2F
爆英文不夠好XD
10/23 16:46, 2F
文章代碼(AID): #1EerwoWU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erwoWU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