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高雄人出來玩吧~~~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克里斯)時間14年前 (2011/10/23 05:0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chrisos 2.生日(月/日/年):1991/3/15 3.星座:雙魚 4.性別:BOY 5.血型:忘了....||| 10:我來自何處:高雄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土生土長的高雄人 大三了 突然發現身邊朋友玩咖好少... 有夠詭異... 我自認還算蠻喜歡亂跑到處玩的人..... 總之 拓展交友圈 如果符合以下任一條件者... 拜託讓我們做個朋友吧Q口Q.... 1.夜咖-不管你是想要上PUB還是去lounge bar喝酒 請記得帶上我一把 2.釣蝦-不管你是常去釣的 新手還是老手 記得找我阿~~~ 3.夜衝-不管你要衝去西子灣還是墾丁 只要我時間允許 我一定陪你衝!!! 4.唱歌-我不會說自己很會唱歌 但至少我可以肯定我不是五音不全的那種(就是還 可以聽啦....) 5.打球-不管是保齡球、桌球、撞球、網球還是什麼球都可以 基本上我對球類運動 都蠻有興趣的 6.吃東西-就算是單純跑出去吃點東西、多那之喝咖啡聊天做一整晚我也沒差XD(我 常跑鳳山多那之) 7.看電影-不管是新上檔的院線片、還是二輪片 只要不是爛片我一定跟到底!! 以上 高雄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出來玩吧~~~~ -- 【微小說】我意外失明,女友不離不棄。後來,她遭遇車禍,臨終前把角膜捐給了我。 護士告訴我,女友離開的時候微笑著,讓我用她的眼睛代替她去好好看她眼中的世界。 我睜著剛複明的雙眼,淚如雨下。走上街頭,一切的一切都那麼熟悉,只是所有男人的 頭頂都多了一個字,要不是“攻”,要不是“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22.195

10/24 23:46, , 1F
gokart?
10/24 23:46, 1F
文章代碼(AID): #1EeozFt-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eozFt-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