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高雄研究生交朋友
大家好:
原po的名字中有個萱字,朋友都叫我萱萱
但我要先澄清,我是男的!
原PO是頭高雄長大、台北求學、高雄深造的碩一金牛
目前念的是經濟
兩個城市而言我頗喜歡高雄的環境,人情味重、豪邁、物價便宜,機車行駛方便
想多認識在高雄的在地朋友,所以來板上po文囉
興趣方面:釣蝦、攝影、撞球、美食
我想徵偶爾可以跟我打個撞球的朋友(兩週1~4次左右),我很愛撞球場的氣氛
還有撞球撞擊的清脆聲響!但我技術欠佳,一杆平均進一顆,不喜歡菸味
希望你的實力別和我差太多
我想徵可以偶爾跟我去釣蝦場釣蝦的朋友!大概頻率兩週一次,純粹是過過乾癮
享受與蝦子搏鬥的快感。個人這方面也是新手,目前最佳紀錄3hr/20尾~
我也想徵攝影相關的朋友,如果你拿的是canon就更棒囉,我也想偶爾出門走走拍拍
有時一個人拍還有點無趣
如果你喜歡被拍,也不錯 :)
我喜歡寫信
我也想徵可以跟我分享研究所甚至博班生活、或是各行各業工作生活的朋友
希望徵的到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79.133
※ 編輯: ifkill 來自: 140.117.179.133 (10/22 23:27)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