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高雄研究生交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萱)時間14年前 (2011/10/22 23: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原po的名字中有個萱字,朋友都叫我萱萱 但我要先澄清,我是男的! 原PO是頭高雄長大、台北求學、高雄深造的碩一金牛 目前念的是經濟 兩個城市而言我頗喜歡高雄的環境,人情味重、豪邁、物價便宜,機車行駛方便 想多認識在高雄的在地朋友,所以來板上po文囉 興趣方面:釣蝦、攝影、撞球、美食 我想徵偶爾可以跟我打個撞球的朋友(兩週1~4次左右),我很愛撞球場的氣氛 還有撞球撞擊的清脆聲響!但我技術欠佳,一杆平均進一顆,不喜歡菸味 希望你的實力別和我差太多 我想徵可以偶爾跟我去釣蝦場釣蝦的朋友!大概頻率兩週一次,純粹是過過乾癮 享受與蝦子搏鬥的快感。個人這方面也是新手,目前最佳紀錄3hr/20尾~ 我也想徵攝影相關的朋友,如果你拿的是canon就更棒囉,我也想偶爾出門走走拍拍 有時一個人拍還有點無趣 如果你喜歡被拍,也不錯 :) 我喜歡寫信 我也想徵可以跟我分享研究所甚至博班生活、或是各行各業工作生活的朋友 希望徵的到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79.133 ※ 編輯: ifkill 來自: 140.117.179.133 (10/22 23:27)
文章代碼(AID): #1Eek3QHB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ek3QHB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