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 一直以來總是不夠主動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阿學(Max))時間14年前 (2011/10/22 20:5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來都有個問題... 就是不太會把握朋友之間的感情 怎麼說呢 認識新朋友OK,但當時間一拉長,很容易就漸行漸遠 不太會去培養朋友之間的感情(男生女生都差不多..男生好一點) 自己本身也是比較被動的人, 不太敢隨便打電話連絡感情或是約別人 也知道自己這樣不太好 俗話說人脈就是錢脈 每次這樣下去,朋友總是像過客一樣,來了又走,走了又來 一直很希望能把握住貴人,有一些真正彼此互相出生入死的朋友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也有相同困擾? 請交友達人給個建議吧... 感恩 -- 我是Max,21歲的這年,我開始邁向財務自由之路 > http://maxwu168.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4.104

10/23 00:09, , 1F
克服心理的障礙 打電話就對了
10/23 00:09, 1F

11/15 09:09, , 2F
推 自己也遇到這樣的問題
11/15 09:09, 2F
文章代碼(AID): #1Eehpswu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ehpswu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