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 一直以來總是不夠主動
一直以來都有個問題...
就是不太會把握朋友之間的感情
怎麼說呢
認識新朋友OK,但當時間一拉長,很容易就漸行漸遠
不太會去培養朋友之間的感情(男生女生都差不多..男生好一點)
自己本身也是比較被動的人, 不太敢隨便打電話連絡感情或是約別人
也知道自己這樣不太好
俗話說人脈就是錢脈
每次這樣下去,朋友總是像過客一樣,來了又走,走了又來
一直很希望能把握住貴人,有一些真正彼此互相出生入死的朋友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也有相同困擾?
請交友達人給個建議吧... 感恩
--
我是Max,21歲的這年,我開始邁向財務自由之路
> http://maxwu168.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4.104
推
10/23 00:09, , 1F
10/23 00:09, 1F
推
11/15 09:09, , 2F
11/15 09:09, 2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