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 大家都要單純 可是真正單純的人好像很蠢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便當)時間14年前 (2011/10/21 15:00),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25歲的摩羯男 每天都在揪人算塔羅牌 基本上是專業的塔羅師 也是完全不收費的 有來算過的人很清楚 可是大部分的人怎麼好像不是當我神經病就是有目的 也的確是有目的啦 就是要多認識女孩 看有沒有機會變女友而以啊! 不管後面有多少目的 前提還是交朋友而以阿 既然是交朋友 相信我的風度 如果有見過我的朋友大概不會有什麼意見 我幫你 你幫我 世界可以就這麼簡單就好嗎? 真的還蠻困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41.148

10/22 00:10, , 1F
1
10/22 00:10, 1F

10/23 00:12, , 2F
了解 不是每個人都懂得 交個朋友吧
10/23 00:12, 2F

10/24 00:47, , 3F
世界可以很簡單 複雜的是人XD
10/24 00:47, 3F

10/24 12:22, , 4F
推樓上~
10/24 12:22, 4F

10/24 19:48, , 5F
為什麼當你神經病啊?
10/24 19:48, 5F

10/26 15:40, , 6F
壞人太多,導致人們的防衛心增強~很多人寧可少一個朋友,
10/26 15:40, 6F

10/26 15:41, , 7F
也不願多一個受傷的可能...(嘆)
10/26 15:41, 7F
文章代碼(AID): #1EeHX_HG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eHX_HG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