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無聊時可以打屁哈拉 :D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飛魚)時間14年前 (2011/10/19 09: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飛小魚 2.生日(月/日/年): 1989 3.星座: 牛牛座 4.性別: 女 5.血型: 6.興趣: 遊戲,哈拉,海賊王 O^O/ 7.msn: yuloveme191@hotmail.com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 台灣 :))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想飛,可是沒有了翅膀           我想,那是被前男友折斷了 T^T ...持續情傷中 ... 之前有PO一篇交友,後來發生了一些好蠢的事情所以刪掉了 :( 所以申請個新帳號又再次發文 ^O^)/*** 那時也忘記再第一時間放上MSN ..丟水球真的很難 m(-_-)m!! 我只是要單純的找人聊天,在有空的時候。 工作中會掛在線上,有空才能回,畢竟我在工作嘛~ :P 一夜情不用找我,想約出來吃飯喝咖啡看夜景走走也不用找我 我只是要聊天交個朋友,彼此可以談心訴苦搞笑耍白痴 ˋ___ˊ 請直接加MSN吧!水球太複雜了,笨蛋覺得很難用 -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72.4
文章代碼(AID): #1EdYojMU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dYojMU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