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交個朋友-桃園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翻滾吧,阿信)時間14年前 (2011/10/19 00: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thatyou 2.生日(月/日/年): 69年次 9月 3.星座: 處女座 4.性別: 男生 5.血型: O型 6.興趣: 平常下班會去運動 租片 有部公路車 喜歡騎它趴趴走 看一些雜七雜八的書 小說類比較不看 週末喜歡去戶外亂逛 7.msn: e34883298@hotmail.com 8.相簿: http://ppt.cc/1Lmz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之前有在這po文過,不過一封信也沒有 可能我的誠意不夠。 剛來到桃園,想交個朋友。 職務為電子廠研發部主任工程師,待遇算還不錯。 有基本的交通工具(汽、機、腳踏車) 172/66 想交個朋友可以一起分享一下生活,或是有空去吃飯、走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16.249
文章代碼(AID): #1EdQPhon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dQPho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