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我是台北人~想認識大家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阿根廷)時間14年前 (2011/10/16 13:3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motim1988 2.生日(月/日/年):12/13/1988 3.星座:射手 4.性別:男 5.血型:B 6.興趣︰上FB/聊天/上網/聽音樂/玩線上遊戲(聖境傳說) 7.msn:motim1213@hotmail.com 8.相簿:FB上有http://www.facebook.com/ 9.網誌:無 10:我來自何處:我來自新莊 11.想對大家說的話:我就是我!你可以叫我阿廷,也可以叫我阿俊 或著是阿根廷也行啦! 反正只要你不要記得我是誰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0.250

10/18 22:08, , 1F
推同月同日~不過我是姐姐了~^.^
10/18 22:08, 1F

11/06 21:28, , 2F
姊姊妳好~^^
11/06 21:28, 2F
文章代碼(AID): #1EcctyTD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cctyTD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