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站內信,文字的交流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秋風-隨遇而安…)時間14年前 (2011/10/15 22:3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同上 2.生日(月/日/年):1988 3.星座:天秤 4.性別:女 5.血型: 6.興趣:音樂、閱讀、上網、逛ptt、運動……等等。 7.msn:先以站內信為主 8.相簿:無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不平凡的過去與生活,不論是喜、怒、哀、樂… 不善表達的我,喜歡用文字來記下過往的點滴, 也喜歡傾聽與分享生活, 工作後生活圈小,朋友也不多, 生活只能用「規律」來形容啊…(緩慢步調) :) 希望可以多多認識新朋友…不論您是男or女…, 但內心還是希望有同性啦…:) 若您想與我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 歡迎來信囉! ps 我不是同性戀哦… 只是除了異性朋友外 也想多認識同為女性的朋友啦……:D -- 人生的十字路口,向左走或向右走, 隨和的生活,是否能有不同的結果… 等待那平凡中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1.10 ※ 編輯: vickey1004 來自: 61.228.81.10 (10/15 22:35)

10/16 16:49, , 1F
推台北XDDD
10/16 16:49, 1F
※ 編輯: vickey1004 來自: 61.228.88.40 (10/16 17:01) ※ 編輯: vickey1004 來自: 61.228.88.40 (10/16 19:22)
文章代碼(AID): #1EcPa2U9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cPa2U9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