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想要認識住在台南的好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大西瓜大西瓜大西瓜)時間14年前 (2011/10/15 06:0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bingxain 2.生日(月/日/年): 11/21/1987 3.星座:天蠍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輕音樂、商業電影、日本文學 7.msn:先站內信聊:)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南市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我在台南的老電台工作,身邊都沒年齡相彷的伙伴可以講話:( 只有6x歲,東區的李阿公會每天callin點黑膠唱片或VHS時代的作品 還有歸仁的郭太太她最愛點撥伍佰的歌.... 所以我想徵一位會callin點撥流行國語歌曲的好朋友 因為大學在台中,讀的是傳播科系。也很愛看電影 但是要找好朋友吃飯看電影,也只能跑到台中... 就算國賓在我家隔壁,我也只一個人進去看過一次 所以我想徵一位愛電影的朋友,不要讓我隔壁的座位是閃光●-●┘ 服役時當教育班長大概是我體格最好最能動的時候 但是台南東西太好吃了,讓我越吃越不能動 吃了也不想動 (攤~好有罪惡感 所以我想徵一位喜歡吃美食,吃完可以互相約慢跑30分的朋友 只要有其中一樣符合歡迎站內來信~~~ 希望我們可以相見恨晚、一見如故~~~~~~ 不是相親可以不要以真象取人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6.222 ※ 編輯: bingxain 來自: 61.64.146.222 (10/15 06:14)

10/15 13:01, , 1F
看到5000就癱死了XD
10/15 13:01, 1F
那改一下XD ※ 編輯: bingxain 來自: 61.64.146.222 (10/15 17:38)
文章代碼(AID): #1EcB3kKd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cB3kKd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