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哈哈 誰可以跟我用英文聊天 讓我英文進步阿^^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girl)時間14年前 (2011/10/13 12:10),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ID: 哈哈 2.生日(月/日/年):6/27/1989 3.星座:巨蟹 4.性別:女 5.血型:O 6.興趣: 出去玩 在家宅 逛FB 7.msn:我很少用 哈哈 8.相簿: http://facebook.com/sft13824 9.網誌: 沒有欸哈哈 10:我來自何處: 苗栗 好山好水:D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誰願意跟我用英文聊天哈哈... 我今年剛畢業 最近應徵的工作很需要英文 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上拉 哈哈哈哈 可是就很想要好好學英文:D 剛畢業有好多東西好想學哦 哈 Nice to meet you :D haha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7.246

10/13 12:24, , 1F
同天生日推
10/13 12:24, 1F

10/13 15:29, , 2F
爆我英文還在進修中!!
10/13 15:29, 2F

10/13 16:02, , 3F
原PO跟我大學同學是朋友喔!!!
10/13 16:02, 3F

10/13 16:15, , 4F
i english u english
10/13 16:15, 4F

10/13 17:42, , 5F
真的嗎:D Ryan你朋友是誰呀:D?
10/13 17:42, 5F

10/13 21:29, , 6F
XDDD 原PO沒想聊天的感覺呀 或是嫌我英文爛 科科
10/13 21:29, 6F

10/13 23:55, , 7F
哈哈 我英文也不是很好也想說的說
10/13 23:55, 7F

10/14 11:21, , 8F
推苗栗同鄉
10/14 11:21, 8F

10/14 12:04, , 9F
工作後去國外出差那種需求感覺更大
10/14 12:04, 9F

10/14 13:58, , 10F
她小名秋刀魚 印象中沒錯的話XDDD 你猜得出來嗎?
10/14 13:58, 10F

10/14 14:12, , 11F
進修英文中
10/14 14:12, 11F

10/15 16:06, , 12F
可以加我朋友 我最近正在練英文 準備多益
10/15 16:06, 12F

10/16 00:46, 7年前 , 13F
工作後去國外出差那種需 https://daxiv.com
10/16 00:46, 13F
文章代碼(AID): #1EbcIttS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bcIttS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