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哈哈 誰可以跟我用英文聊天 讓我英文進步阿^^
1.ID: 哈哈
2.生日(月/日/年):6/27/1989
3.星座:巨蟹
4.性別:女
5.血型:O
6.興趣: 出去玩 在家宅 逛FB
7.msn:我很少用 哈哈
8.相簿: http://facebook.com/sft13824
9.網誌: 沒有欸哈哈
10:我來自何處: 苗栗 好山好水:D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誰願意跟我用英文聊天哈哈...
我今年剛畢業 最近應徵的工作很需要英文
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上拉 哈哈哈哈
可是就很想要好好學英文:D
剛畢業有好多東西好想學哦 哈
Nice to meet you :D haha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7.246
推
10/13 12:24, , 1F
10/13 12:24, 1F
推
10/13 15:29, , 2F
10/13 15:29, 2F
推
10/13 16:02, , 3F
10/13 16:02, 3F
推
10/13 16:15, , 4F
10/13 16:15, 4F
→
10/13 17:42, , 5F
10/13 17:42, 5F
→
10/13 21:29, , 6F
10/13 21:29, 6F
→
10/13 23:55, , 7F
10/13 23:55, 7F
→
10/14 11:21, , 8F
10/14 11:21, 8F
推
10/14 12:04, , 9F
10/14 12:04, 9F
推
10/14 13:58, , 10F
10/14 13:58, 10F
→
10/14 14:12, , 11F
10/14 14:12, 11F
→
10/15 16:06, , 12F
10/15 16:06, 12F
→
10/16 00:46,
7年前
, 13F
10/16 00:46, 13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