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跟我一樣喜歡狗喜歡排球在中部的都來聊聊吧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排妖)時間14年前 (2011/10/11 07:46),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2.生日(月/日/年):1985/10/09 3.星座:天秤 4.性別:女 5.血型:o 6.興趣:玩狗 打排球 看電影 唱歌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目前在南投草屯工作,不過常出現在台中一帶~ 11.想對大家說的話:蠻喜歡在網路上認識人的,然後聊得來就甚麼都可以聊~ 有興趣聊聊的先回站內信!再交換msn之類的 如果想知道我長怎樣也可以在站內信裡跟我說 希望可以認識大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96.19

10/11 08:12, , 1F
抱歉我發現一件蠢事...我是新手= =左下角那個要怎麼回話.
10/11 08:12, 1F

10/11 09:53, , 2F
那個是水球,按ctrl+R可以回覆水球
10/11 09:53, 2F

10/11 10:26, , 3F
哈哈=ˇ=+ 我看成打狗玩排球~~
10/11 10:26, 3F

10/11 14:24, , 4F
以前也很愛打排球~~
10/11 14:24, 4F

10/11 16:26, , 5F
以前也很愛打狗(排球?!)(高雄?!)
10/11 16:26, 5F

10/11 17:13, , 6F
排球 揪團 GO~
10/11 17:13, 6F

10/12 07:38, , 7F
竟然造成不少人看成打狗了...= = 揪團不錯喔!!熱血ㄟ
10/12 07:38, 7F
文章代碼(AID): #1EauFGGa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auFGGa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