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中的朋友請進~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又帥又有車=象棋)時間14年前 (2011/10/10 15: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snicks 2.生日(月/日/年):74年次 3.星座:水瓶 4.性別:男 5.血型:這...跟交朋友無關吧XDD 6.興趣:音樂 運動 美食 7.msn:熟了再交換~我也不會強求你的^^ 8.相簿:FB 9.網誌:FB 10:我來自何處: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俗話說的好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原PO是馬上就要上台中工作的綠豆~ 希望可以徵到些在台中生活的朋友 可以一起分享生活的資訊~ 歡迎也喜歡交朋友的你/妳^^ 平常喜歡運動(跑步 棒球 游泳) 玩音樂(很弱的鼓手+愛唱歌) 看電影(有人一起看最好^^) 吃美食(歡迎推薦~) 未來生活地點主要在東海一帶(希望有朋友可以多給些生活資訊XDD) 不過有交通工具 所以只要是在台中 應該都OK~ 歡迎你/妳的來信^^ 附上我的FB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8477863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32.103
文章代碼(AID): #1Eag9MBQ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ag9MBQ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