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不想等的賽德克(上)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abby)時間14年前 (2011/10/10 12:1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 我是1989 實際上卻一直被認為1984的女生 身高體重都是普通的170 52 話多的雙子座 想要去看 一直沒跟潮流的賽德克上 我有國賓卡 可以便宜的買到電影票 可以的話 希望可以約在中和環球 因為我住中和 男生女生都可以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化妝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amanda94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8.125

10/10 12:22, , 1F
可是我只想看下集
10/10 12:22, 1F

10/10 12:26, , 2F
我也想看~~~可是中和好遠....
10/10 12:26, 2F

10/10 12:43, , 3F
話說 中和環球也位子就是了~
10/10 12:43, 3F

10/10 13:48, , 4F
永和推
10/10 13:48, 4F

10/10 17:05, , 5F
不要濃妝 謝謝
10/10 17:05, 5F

10/10 22:11, , 6F
人美真好
10/10 22:11, 6F

10/11 02:07, , 7F
我可以再看一遍XDD
10/11 02:07, 7F
文章代碼(AID): #1Ead0s5k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ad0s5k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