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待在高雄的請出列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冏賢)時間14年前 (2011/10/09 19:1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suntower 2.生日(月/日/年):01/28/1989 3.星座:水瓶 4.性別:男 5.血型:B 6.興趣:籃球,電影,音樂(偏好韓國),LOL 7.msn:tower2150@yahoo.com.tw (對了我都下午上居多@@a) 8.相簿:http://www.facebook.com/tower2150 9.網誌:沒在用了 = = 10:我來自何處:高雄(待了22年高雄 一直在高雄唸書 囧)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我是高雄的菸酒生,朋友們大部分都去中北部唸書了 而且研究室平均一間才兩三個人很冷清啊... 想認識一些也待在高雄的人!!! 可以一起玩樂 有個伴可以聊天啊 看電影 shopping 享受美食 去誠品看書 之類 甚至打球 打game 夜生活也Ok 不然我朋友一直砲我愈來愈宅= = 阿就沒人揪呀 男女都OK呀 我很free的!(如果也是學生那更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86.161 ※ 編輯: suntower 來自: 114.39.86.161 (10/09 19:13) ※ 編輯: suntower 來自: 114.39.86.161 (10/09 19:14)

10/10 21:45, , 1F
我也有LOL
10/10 21:45, 1F

10/23 11:56, , 2F
推高大~~~我也是讀那間的^_^
10/23 11:56, 2F
文章代碼(AID): #1EaO6RMU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aO6RMU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