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待在高雄的請出列
1.ID:suntower
2.生日(月/日/年):01/28/1989
3.星座:水瓶
4.性別:男
5.血型:B
6.興趣:籃球,電影,音樂(偏好韓國),LOL
7.msn:tower2150@yahoo.com.tw (對了我都下午上居多@@a)
8.相簿:http://www.facebook.com/tower2150
9.網誌:沒在用了 = =
10:我來自何處:高雄(待了22年高雄 一直在高雄唸書 囧)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我是高雄的菸酒生,朋友們大部分都去中北部唸書了
而且研究室平均一間才兩三個人很冷清啊...
想認識一些也待在高雄的人!!!
可以一起玩樂 有個伴可以聊天啊
看電影 shopping 享受美食 去誠品看書 之類
甚至打球 打game 夜生活也Ok
不然我朋友一直砲我愈來愈宅= =
阿就沒人揪呀
男女都OK呀 我很free的!(如果也是學生那更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86.161
※ 編輯: suntower 來自: 114.39.86.161 (10/09 19:13)
※ 編輯: suntower 來自: 114.39.86.161 (10/09 19:14)
推
10/10 21:45, , 1F
10/10 21:45, 1F
推
10/23 11:56, , 2F
10/23 11:56, 2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