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 交朋友一定都要花錢嗎?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李小燁)時間14年前 (2011/10/08 12:5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如果大學生很省 都不出去玩 也不參加社團 也不出去 唱歌 逛街 參加系上活動 晚餐也都回家吃 所以系隊也不練這樣會沒朋友嗎? 因為出去玩 參加社團 留在學校吃晚餐 這些都要花錢 而學生本身沒有賺錢 又不想跟父母拿錢去做這些事 又不想打工 怕會荒廢學業 那這樣是不是就交不到朋友 畢竟自己本身是個能省則省的人 所以只跟父母拿上課的交通費 跟學校吃午餐的錢而已 晚餐都回家吃比較省 所以系隊那些都不練了 社團因為都要繳系費 所以也不參加了 系上活動因為假日要去學校幫忙 需要額外交通費 所以也不參加了 請問像這樣為了錢那麼節省的人 在大學是不是會交不到朋友? 為了不花父母的錢而這麼做好嗎? 感覺交朋友就是要花錢啊..... 在這個年頭 太省好像就是件壞事 會交不到朋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08.244

10/08 13:11, , 1F
拒絕太多次邀約 以後可能就直接略過你吧
10/08 13:11, 1F

10/08 13:46, , 2F
所以交朋友一定要花錢(  ̄ c ̄)y▂ξ 前提當然是要有錢
10/08 13:46, 2F

10/08 14:39, , 3F
交女朋友會更花錢嗎?
10/08 14:39, 3F

10/08 17:42, , 4F
大學時期完全沒參加系上活動只上課 還是交得到朋友
10/08 17:42, 4F

10/08 17:43, , 5F
看你想交什麼朋友就是了~
10/08 17:43, 5F

10/10 02:22, , 6F
有點像再說我 還是會花錢 但是能省則省...朋友也不多啦
10/10 02:22, 6F

10/11 03:12, , 7F
去打工順便兼交友
10/11 03:12, 7F
文章代碼(AID): #1EZzUtLs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ZzUtLs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