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希望徵個很能聊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semmi)時間14年前 (2011/10/07 14:5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semmi 2.生日(月/日/年):8/3/1980 3.星座:獅子 4.性別:女 5.血型:A 6.興趣:貓、漫畫、小說、蘇打綠 7.msn:站內先來信 8.相簿:無 9.網誌:無 10:我來自何處:桃園,但目前在大陸工作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出社會以後,認識的朋友大多只停留在很表面的客套, 就算是原本msn的朋友,好像也越聊越有點擔心自己打擾到對方的感覺 想認識25-35左右的朋友,男女不拘,只要你也常掛在msn上 想找個人聊聊對很多事情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不必擔心講實話會不會傷到對方(反正我們沒見過面很可能也不會見面) 不必擔心想聊天時會不會打擾到對方(因為會回這篇交友文的應該都是想聊天的) 也不用擔心講出來的事情有沒有營養有沒有深度,就算白痴連篇也沒有關係 當然,謝絕要找ons之類的存心不良份子。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80.234.127

10/16 02:36, , 1F
給同是獅子座的朋友推一下囉...^^
10/16 02:36, 1F
文章代碼(AID): #1EZg5z4Z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Zg5z4Z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