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交住在三重蘆洲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MR.拉麵)時間14年前 (2011/10/05 00:5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f126916 2.生日(月/日/年): 1988/03/13 3.星座: 雙魚 4.性別: 男 5.血型: B 6.興趣:看電影(狂熱)、打籃球、吃消夜、念英文 7.msn: allen126916@hotmail.com 8.相簿: http://www.wretch.cc/blog/f126916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蘆洲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我上PTT三年多了第一次發現這個版 真是太棒了 希望可以交到不錯的朋友~ 因為我念書幾乎都不在本地 所以在蘆洲也沒甚麼朋友 常常都要去台北市很麻煩 不管男的女的都歡迎!!! 可以一起分喜生活 一起去打球吃宵夜之類的 住附近真的很方便 謝謝大家 -- http://www.wretch.cc/blog/f126916 你為什麼不長帥一點呢? 人帥真好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46.11

10/05 01:23, , 1F
蘆洲推 士林算附近吧@_@
10/05 01:23, 1F

10/05 01:28, , 2F
當然算啊!!
10/05 01:28, 2F

10/05 01:59, , 3F
好天氣可以約打球XD
10/05 01:59, 3F

10/05 02:34, , 4F
沒問題! 加我好友吧 我要睡了 晚安
10/05 02:34, 4F
文章代碼(AID): #1EYpikbU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YpikbU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