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聊一聊 談談養貓經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你真的認錯人了)時間14年前 (2011/10/04 22:38),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dreamwoman 2.生日:78/04/17 3.星座:牡羊 4.性別:女 5.血型:B 6.興趣:種花、逗貓、看電影、殺人魔心理、吃美食、踏青、古裝劇 7.msn:沒在用XD 8.相簿:夜深了,為了保護眼睛,就不開放 9.網誌:沒在寫 10:我來自何處:正港台中人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希望彼此能多多分享 養貓的趣事 如果沒有 也可以隨性聊 不拘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7.212

10/04 23:14, , 1F
想嚇誰!
10/04 23:14, 1F

10/04 23:15, , 2F
嚇死你 吼蝦~~~~~~~~~
10/04 23:15, 2F

10/04 23:16, , 3F
媽~~~~有怪阿姨啦!!
10/04 23:16, 3F

10/04 23:18, , 4F
哪來阿姨 拜託 TAT 我都要哭哭了
10/04 23:18, 4F

10/04 23:18, , 5F
媽~你看他啦~
10/04 23:18, 5F

10/04 23:18, , 6F
媽~你看五樓啦~超變態的
10/04 23:18, 6F

10/04 23:19, , 7F
樓上自肥
10/04 23:19, 7F

10/05 12:45, , 8F
推台中人
10/05 12:45, 8F

10/07 01:09, , 9F
貓咪!!!!!!!
10/07 01:09, 9F
文章代碼(AID): #1EYnfPzY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YnfPzY (friends)